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129


近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公布,智能工程学院喜获佳绩。三位省赛中突围的学子,在全国大赛中斩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C 组国赛三等奖2个、优秀奖1个。

2023610日,全国超过17.3

参赛选手,在各地50所总决赛赛点院校同台竞技。“蓝桥杯”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高校学科专业竞赛,大赛以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目的。多年来,吸引了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 余所院校和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的IT类专业行业赛事。

202212月校内选拔赛启动以来,智能开发教研室精心组织各个赛事环节,并组建专门的竞赛指导团队,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为参赛选手制定切实有效的备赛计划。一系列成绩的背后是参赛同学的不懈努力,是指导教师团队的无私奉献,同时也是全院上下团结协作的结果。

学院将进一步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建立健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的建设与发展。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贾云

图片:贾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