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实地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1012日上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召开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实地评估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孙朝晖,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社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煌主持。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及评估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孙朝晖强调,此次评估是对学校开放教育办学水平和办学情况的综合性评估,是促进学校发展、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各二级院部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从学校发展全局的角度精心谋划,凝心聚力、团结实干、上下协同,营造浓厚的评估氛围,确保学校评估顺利通过。

陈社育指出,评估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提升、补齐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同作战保障评估顺利进行,共同推动评估高质高效开展,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的目的。

张煌对迎评工作进行再梳理和再部署。她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做好统筹谋划,增强体系联动,加强部门协同,确保精准推进,有效落实。二要担当作为,增强责任意识,要将南京开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细节展示在评估专家面前。三要抓住工作重点,认真做好材料整理、专家接待、路线安排等工作,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最后的冲刺工作中,力争取得令人满意的分数。

会上,继续教育中心狄勇主任从提高认识、培训组织、氛围营造、落实材料、体系联动、时效保证、专家指导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他与与会同志共勉说,团结协作、勇于奉献是评估的精神源泉,主动作为、及时补位是评估的方法路径,注重细节、务求实效是评估的制胜法宝,希望大家按照迎评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职责,坚定信心,确保通过。乐艺副主任汇报了相关指标评估情况,对实地迎评工作细节做了具体布置。

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及评估专家组成员就前一阶段迎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为高质量完成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迎评工作的最后冲刺做好周密的部署和安排,真正起到了再动员、再学习、全员参与;再对照、再检查、全面提升;再谋划、再安排、再部署、再指导、全域推进的效果。

继续教育中心供稿

继续教育中心、装备与信息技术处供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