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李梦婷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进度,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数字文创学院1017日下午召开2023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主持。学院副院长肖一倩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教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24届毕业班带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辅导员、就业工作牵头人李文芳先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情况、2024届毕业生就业材料提交、学院2022-2023年度访企拓岗等工作向与会的领导和各位老师做了简要汇报

学院副院长肖一倩对近年来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面临的全新形势和挑战以及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情况做了评价,她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要集全院之智、汇全院之力用心做好和推进就业工作项事关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向上发展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强调,就业是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环节,保证学生顺利毕业和就业,是学院每一个专业教研室、每一教职员工的共同责任希望全体老师一起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我院毕业工作有序开展。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李文芳

                           图片:丁亮(文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