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赴高科教育考察交流

发布者:李梦婷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扎实推进校企合作,1020日,数字文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携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丁亮及就业工作牵头人李文芳一行赴高科教育控股南京办事处(以下简称“高科教育”)考察交流,高科教育全国运营总经理孙浩俞成利总经理、杨紫容女士接待了陈乃鸿一行。

高科教育是中国高科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高端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在前期联系、访谈基础上,数字文创学院此次到访高科教育,在孙浩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高科教育控股南京办事处,详细了解了高科教育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概况。随后公司和学院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目标、内容、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座谈中孙浩总经理表达了希望与我进行实习就业合作、专业共建和学生培养的意愿,并在对我院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的观念、模式、实习就业安排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意在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德技双修的设计专业人才。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有关工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

此次走访交流,既了解到企业对实用型人才的需求情况,对产教融合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又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实现学生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李文芳

图片:李文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