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团市委领导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118日下午,南京团市委书记荣飞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副书记史献平接待了团市委一行。

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孙朝晖代表学校对团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市委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一直以来对团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加强团学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团委书记杜文娟以“立德树人彰显作为,引领青年贡献智慧”为题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

荣飞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继续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思想引领,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上,要聚焦主题,有力有序,把握原则,积极开展;二要将育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搭建青年成长平台,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引导大学生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三要引领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四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专兼挂各类团干部的作用,加强与团市委的各项工作对接。

随后,荣飞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电商实训直播中心、运动治疗实训基地、青年学习社和省级中小学职业体验中心,并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对我校立足职教特色开展第二课堂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次调研活动体现了团市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视,也为我校青年工作进行自我检视、系统思考、改进创新提供了契机,相信此次调研之后,我校共青团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校团委  供稿)

  文字:郭敏

图片:徐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