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者:李欢欢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26

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厚植党员同志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4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坚如磐石》

影片是一部以扫黑反腐为主旋律的犯罪推理电影。真实反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巨性与复杂性,通过镜头语言展现了国家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的决心和力度,彰显了司法公平正义。同时,影片也展示了党和政府推动反腐倡廉及扫黑除恶常态化的坚定决心。

坚如磐石终不悔,人间正道是沧桑。影片让大家看到了勇气和智慧、责任和担当以及正义和良知,是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廉政教育课,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必要性。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不触碰法律红线,守住道德底线,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危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行为作斗争,并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政教师的岗位上为人师表,做有责任感又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思政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字:李欢欢

图片:刘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