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20

近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到全国2000多所高校、40余万作品、250多万学生参赛。我校斩获“挑战杯”国赛红色专项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学校第十八届“挑战杯”自2022年11月全面启动以来,500余名同学参与,经二级学院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路演,20件作品在校赛中脱颖而出,10项作品入围江苏省赛并获主体赛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红色专项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和层次均创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由柴黄洋子和顾涛指导的《“用声音讲述我画的故事”——溧水红色文化遗址宣讲团》以江苏省特等奖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斩获“挑战杯”红色专项国赛二等奖。章明霞、陆勤、叶俏瑜指导的作品《红色基因薪火传,黎平精神筑繁华》荣获“挑战杯”红色专项国赛三等奖。

近年来,校高度重视“挑战杯”工作,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扎实推进挑战杯各项工作。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以“挑战杯”等大赛为抓手,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重要作用,加快培养底色亮、实践强、善创新、敢担当”的时代青年。最后,期待南城学子在未来的“挑战之路”再创佳绩!


校团委 供稿

文字、图片:卫宇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