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委派教指委来我校开展思政课听课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22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听课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马院副院长陈立娥受教育厅委派莅临我校,以听、查、谈、议等方式开展思政课听课调研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及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立娥副院长深入课堂,根据课表随机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洁星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现场给予指导反馈;对照调研内容,逐项查验思政课建设相关材料座谈会上,江景副校长对专家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王娜娜副院长根据调研工作要求,就我校思政课建设情况做了工作汇报;陈立娥副院长与参会教师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思政课听课调研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王倩倩

图片:朱宽胜、李欢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