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财商 艺启新航 ——数字财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数字财商学院于20231016日晚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了“风华财商·艺启新航”迎新晚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康,江苏武警部队机动支队政治部副主任董成,溧水开发区空港社区党总支书记葛群、副书记殷峰,校企合作单位江苏百伦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俞凡,教务处副处长马慧,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晓艳莅临指导。此外参加晚会的嘉宾还有空港社区的居民朋友们与师生们欢聚一堂,尽享视听盛宴。

青春如歌时光正好,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我的未来式》中拉开了帷幕,朝气蓬勃的音乐焕发出了青春的多彩。紧接着是朝阳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群英会》,虎虎生威的棍法,刚劲有力的动作表演无不让人拍手叫好;动人歌曲《兰亭序》将同学们带入古色古香的书法世界,陶醉于歌声中寻找墨香韵味;神秘梦幻的双人花腰傣舞《幻》,将少数民族能歌善舞的绰约风姿,执着而又继续攀登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曲《是妈妈是女儿》温情动人,大屏滚动着同学们和家人之间关切的问候,深深地打动了在场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特别安排了一个表彰环节,2023级新生辅导员老师代表为新生班主任助理颁发“财商引航人”荣誉证书,希望在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下,新生们能增加归属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书写崭新的大学篇章。

接着,舞蹈《crazy》动感热烈,点燃全场,引起阵阵呼声在躁动的鼓点声中走秀《Look At Me》出场,吸人眼球,亮出魅力;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点燃青春激情,传递满满正能量;手势舞《一起向未来》灵动生趣,温暖有力。

抽奖环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好不热闹。舞蹈《Rhythm》更是燃尽全场,欢呼不断;一首温情歌曲《永不失联的爱》娓娓道来,带动了全场大合唱《年代秀》是一场穿越时空的时尚盛宴,尽显服饰文化的魅力;《领航》用身体诠释了音乐与信仰的完美融合,在舞蹈者优美身姿中,晚会落下帷幕。最后在场的领导嘉宾、表演人员、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充分展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财商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鼓励全体2023级新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

文:刘佩姿

图:学生影视中心

指导老师:刘华辉、甄宗波


关闭